上海第六醫院掛號支付系統突崩潰 病患大排長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5日訊】當地時間8月13日上午,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的網絡服務系統突然崩潰,導致大量病人掛號、繳費都受阻,醫院內病人和家屬大排長龍。

13日上午,中國網絡社交媒體上不斷有上海網民發帖,抱怨上海市第六醫院的網絡服務系統崩潰了,上午預約門診、掛號、繳費都無法完成,心急又無奈。還有網民抱怨說,醫院方面修復系統故障的速度太慢,導致大批民眾在醫院裡排隊等候,也沒有任何院方代表出面安撫一下民眾情緒,讓失望情緒不斷堆積。

有網民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發視頻,曝光了上海第六醫院院內,病人或家屬大排長龍的場面。還有網民曬出了掛繳費失敗的電子屏幕截圖和手機上在線支付失敗的截圖。

(微博網頁截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接近中午時,有網民發帖稱,上海第六醫院癱瘓的系統終於恢復了,癱瘓時間大約兩個多小時。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