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 奥斯陆第四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5日讯】2022年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周六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法国和澳大利亚选手分别赢得了男女比赛的胜利。

女子比赛中,五届冠军、澳大利亚选手伊夫兰以总分378.69分,超过加拿大的卡尔森50多分,连续获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澳大利亚悬崖跳水选手伊夫兰:“棒极了!我就乘着自信的浪潮,真正享受着跳水。”

30岁的伊夫兰在过去17场世界大赛中,取得了16场胜利。

在男子比赛中,九届冠军、法国选手亨特以总分444.90分,击败意大利选手罗斯和英国的赫斯洛普,夺得本赛季的首次胜利。

法国悬崖跳水选手加里·亨特:“当然,获胜的感觉很棒。四次跳水都不错。”

今年的系列赛六月从美国波士顿开始,奥斯陆的比赛是今年的第四站。

悬崖跳水是一种“极限跳水”项目,在室外多变的天气和水流情况下,选手从26到28米悬崖或搭起的跳台入水,在空中完成高难度动作,极具挑战性。

红牛公司赞助的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始于2009年,通常选择美丽壮观的自然背景,也有繁华的地标性城市中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 海月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