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 奧斯陸第四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5日訊】2022年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第四站比賽,週六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舉行。法國和澳大利亞選手分別贏得了男女比賽的勝利。

女子比賽中,五屆冠軍、澳大利亞選手伊夫蘭以總分378.69分,超過加拿大的卡爾森50多分,連續獲得本賽季第三場勝利。

澳大利亞懸崖跳水選手伊夫蘭:「棒極了!我就乘著自信的浪潮,真正享受著跳水。」

30嵗的伊夫蘭在過去17場世界大賽中,取得了16場勝利。

在男子比賽中,九屆冠軍、法國選手亨特以總分444.90分,擊敗意大利選手羅斯和英國的赫斯洛普,奪得本賽季的首次勝利。

法國懸崖跳水選手加里·亨特:「當然,獲勝的感覺很棒。四次跳水都不錯。」

今年的系列賽六月從美國波士頓開始,奧斯陸的比賽是今年的第四站。

懸崖跳水是一種「極限跳水」項目,在室外多變的天氣和水流情況下,選手從26到28米懸崖或搭起的跳台入水,在空中完成高難度動作,極具挑戰性。

紅牛公司贊助的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始於2009年,通常選擇美麗壯觀的自然背景,也有繁華的地標性城市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 海月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