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有效减少色素沉着 痘印 皮肤暗哑的九大护肤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嗨,美女们!在本期节目中,Fel和Ro将会讲述怎么去除色素沉着,并向大家介绍她们使用多年的经典护肤极品。另外,她们的最新发现会帮助您不用破费,就可以去除暗斑和解决皮肤暗哑问题。

有很多护肤品成分可以非常有效地帮助我们修复晒伤,去除痘印和老年斑,以及黑色素沉淀等皮肤问题,因为这都属于色素沉着。因此Fel和Ro将会向大家介绍烟酰胺、壬二酸、视黄醇等几种护肤品的重要成分,并分享她们发现的最好产品,它们都是色素沉着的终结者喔!

“温馨提示”

怎么把字幕设置成中文?

1、点击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显示英文字幕;
2、点击“字幕(c)”功能右侧的“齿轮”设置,点选“字幕”—“自动翻译”选项;
3、选择“中文(繁体)”或“中文(简体)”即可。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