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民房大火致7人死亡 火势吞噬整座房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2日讯】日前,浙江宁波市宁海县西店镇团堧村一民房发生火灾。此次事故导致7人死亡。

8月12日,宁波市宁海县官方通报称, 8月11日22时20分左右,宁海县西店镇团堧村一民房发生火灾,直到当晚23时30分左右,火势才被扑灭,事故造成7人死亡。但通报没有提及起火的原因。

这起火灾持续时间长达一小时。据网易12日报导,现场目击者透露,火势发展迅速,很快吞噬整座房屋。由于民房内可能有不少租客,再加上火灾发生的时间点又在晚间,有部分居民已经入睡,导致很多人被困在房子内。

据报,事发地团堧村由原团堧与国庆二村合并而成,位于西店镇中部,距离宁海县区12公里。村域内有各类企业达116家。

网传的现场视频显示,现场火光四起,火苗从窗口蹿出数米高,还伴随着滚滚的浓烟,停在楼下的汽车也被大火波及。

大陆网民表示,“悲剧!这里农村的民居密集,都是那种自建的小楼吧?”“看到这种事我太难过了! ​”“怎么起火的,挺害怕的。”“有点离奇,要仔细查!”“好可怕。”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