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揭唐山黑幕 媒体人毛慧斌被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1日讯】中国大陆自媒体人毛慧斌,被警方带走,案件将送唐山侦办。他的妻子认为,他的被捕,可能和他揭露唐山打人案的黑幕有关。

8月9号晚上,毛慧斌的妻子王会娣告诉新唐人,当天早上不到10点,毛慧斌被警察带走,但她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毛慧斌妻子王会娣:“我没有看见逮捕证,晚派了3个人来,抄走电脑,没有出具收缴清单,也没有出具任何的证件,就强行拿走了。”

王会娣表示,她打电话到派出所询问,得知衡水派出所只负责抓捕,具体办案的是唐山警方

毛慧斌妻子王会娣:“说是在逃犯,要把他送到唐山那边去。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罪名,说的是挺严重,说是刑事案件。”

王会娣说,从今年七月份至今,毛慧斌写了七、八篇关于唐山打人事件的文章和视频,发表在他的两个公众账号,“惠惠人间”和“营养师惠惠”。

毛慧斌妻子王会娣:“这两个公众账号披露了一些唐山打人的前前后后的好多视频,还有一些内幕。”

今年6月10日,河北唐山市一家烧烤店发生暴力事件,犯案男子陈继志,在骚扰一名与朋友聚餐的女子遭拒后,与同伙暴力殴打四名女子。视频在网上发酵,引发民愤。事发两个多月来,这四名女子从未露面,生死不明。

中共当局至今未公布四名受害女子的下落,还抓捕揭露事件黑幕的毛慧斌,引发舆论谴责声浪。

有网友说:“唐山开始秋后算账了,把那些敢于发声的人都通通抓了起来。”

还有网友说:“这个雷霆行动啊,是阳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王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