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野火波及 纳帕谷葡萄园面临重建与收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0日讯】正值葡萄成熟的旺季,北加州纳帕谷一座独特传统建筑的葡萄园,主要生产意大利风格的葡萄酒。收成之余,他们也面临着野火威胁。来看报导。

位于北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卡利斯托加的爱之堡(Castello di Amorosa)迎来了又一年的葡萄采收。

园主萨图伊(Dario Sattui)在纳帕等地区种植葡萄,主要生产意大利风格的葡萄酒

Castello di Amorosa葡萄园园主Dario Sattui:“葡萄果酸会开始降低,糖度会变高。接着会在糖度、果酸和酸碱度之间找到平衡,最后就收成葡萄。”

2020年,野火曾烧毁储备葡萄酒的厂房,损失超过10万瓶酒。萨图伊指出,一旦葡萄吸收了烟雾,就不能用来酿酒。

Castello di Amorosa园主Dario Sattui:“我们把它(葡萄)扔掉,或如果要酿酒,试图挽救葡萄,最终会把它卖掉换醋。”

Castello di Amorosa园主Dario Sattui:“我们组织自己的消防部门,并培训他们,甚至为他们准备制服。我们买了几个消防泵。这里有一个小湖,我们可以将水注入泵中。我们花了超过10万美元,清理城堡周围的许多灌木丛和枯树,我们认为这些准备够充分了。”

葡萄园占地约120英亩。园区则会在1月至3月期间,修剪葡萄藤。到3月下旬至4月,花苞会开始出现,接着开花,长成葡萄串。夏季则需修剪花序节省养分,提高质量,最终在8月至10月采收。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