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野火波及 納帕谷葡萄園面臨重建與收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正值葡萄成熟的旺季,北加州納帕谷一座獨特傳統建築的葡萄園,主要生產意大利風格的葡萄酒。收成之餘,他們也面臨著野火威脅。來看報導。

位於北加州納帕谷(Napa Valley)卡利斯託加的愛之堡(Castello di Amorosa)迎來了又一年的葡萄採收。

園主薩圖伊(Dario Sattui)在納帕等地區種植葡萄,主要生產意大利風格的葡萄酒

Castello di Amorosa葡萄園園主Dario Sattui:「葡萄果酸會開始降低,糖度會變高。接著會在糖度、果酸和酸鹼度之間找到平衡,最後就收成葡萄。」

2020年,野火曾燒毀儲備葡萄酒的廠房,損失超過10萬瓶酒。薩圖伊指出,一旦葡萄吸收了煙霧,就不能用來釀酒。

Castello di Amorosa園主Dario Sattui:「我們把它(葡萄)扔掉,或如果要釀酒,試圖挽救葡萄,最終會把它賣掉換醋。」

Castello di Amorosa園主Dario Sattui:「我們組織自己的消防部門,並培訓他們,甚至為他們準備制服。我們買了幾個消防泵。這裡有一個小湖,我們可以將水注入泵中。我們花了超過10萬美元,清理城堡周圍的許多灌木叢和枯樹,我們認為這些準備夠充分了。」

葡萄園佔地約120英畝。園區則會在1月至3月期間,修剪葡萄藤。到3月下旬至4月,花苞會開始出現,接著開花,長成葡萄串。夏季則需修剪花序節省養分,提高質量,最終在8月至10月採收。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