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8年 洛退党中心乐见4亿中国人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6日讯】全球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的人数,于周三(3日)突破4亿人。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表示,这来自无数义工的善举,他们希望中国人明白真相、远离中共。

由《大纪元时报》发起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行动,截止8月3日,响应的人数已经超过4亿。中共为人民带来的镇压迫害,令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与之决裂。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共产党)在和平时期杀害了我们差不多8千万中国同胞,和平时期啊,大家都是很平常生活的时期啊。它要杀你就杀,不断的在搞运动,各种各样的借口在杀老百姓,你说它是一个正常的政党吗?”

大纪元时报》自2004年11月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后,不少民众自愿加入义工行列,无偿帮助中国人三退

李海伦: “这个过程中,就是要抓紧时间,对还没有退出来的人,中共还没有被解体时,劝我们中国同胞离开(中共)。”“有的时候他们会对我们义工说,哎呦天气很冷啊。给你一杯咖啡啊,咖啡端过来。天气热的时候他们也会说,喝杯水吧,还有的人,把自己院子种的水果,拿出来给我们义工。这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吧,让我们能够再坚持,救出他们,三退保平安。”

她指出,全球义工通过集会游行、发传单与邮寄资料等方式,向中国人传递真相。

李海伦:“开始是一个人声明(三退),然后是(每天)几十个人,每天几百个人,每天上万人(声明三退)。那个数字就这样飙升啊,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可喜的现象,这就是中国人的觉醒。”

18年来,越来越多中国人在反思中国现状、了解真相后,退出了中共组织。

李海伦:“爱国是爱什么呢,爱我们中华民族,爱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道德、传统的文化,爱我们中华民族仁义礼智信,好的方面,你看看现在的中国社会还有这些吗?你看不断的杀人的事件,铁链女啊,唐山事件啊,这不是很恐怖吗,共产党把中国搞成这样,像地狱一样。”

她认为,四亿国人选择三退,就是中共的解体过程。她呼吁仍受中共洗脑的中国人,敞开心扉,尽早接纳真相。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徐心洋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