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口婆心劝三退 顽固党员退党了

作者:黄真

中共一向利用媒体对其歌功颂德,同时控制媒体,不准中国人接触任何自由资讯,使得许多中国人受中共谎言蒙骗,还对其感恩戴德,自我感觉良好。前不久,郭女士就碰到这样一位相信谎言的男士,一听说退党他连连拒绝。好在这位先生善良本性尚在,在郭女士真诚地循循善诱下明白真相,毅然退出中共党组织。

电话录音:

“为党献出生命”的誓言很歹毒

那天,郭女士打电话给这位男士,告诉他在心中退党保平安,在未来日子里能够得到神佛的护佑,平安吉祥。

不料,男士坚决地说:“我不退党啊,共产党挺好的,这才刚开完建党100周年。”

郭女士知道他是受中共谎言毒害,不知道曾经加入中共组织宣誓发的是毒誓,会给自己未来生活带来无尽灾难,就语气和善,平静地告诉他,“这个退啊不是到组织退,都不影响工作生活的。”

“我们在入党入团入队的时候啊,也是有发誓的,我们说为党献出生命,那真的应验的话,对我们可就不好了对吧?希望大哥你能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就把天福、上天赐给你的福分,这个名字记住,在心中退党保平安,退给上天看的,那未来你平安幸福了,我就替你高兴,就这么简单,没有其他的了,你说个好就行了,好吧?”

郭女士还举例说,“福建就有一个姓许的男子,他赖账不还,对天发誓,说如果欠钱的话就被雷劈,1分钟后真的就被雷劈了。”

哪知男士依然固执己见地说, “我觉得共产党挺好的。”

郭女士只好进一步说, “没关系,那您再参考看看啊。我们打电话的时候,遇到武汉肺炎患者,我们帮他做三退。然后送他一个护身符九字真言,结果他们诚心默念,病都好了,人也平安了,那9个字,我先把它送给您,您记一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对此,男士感到不解, “那些医院干嘛去啊?”

郭女士回答说,“医院也是有治病的,现在这个病毒已经没有特效药了,我们研发的疫苗,也赶不上病毒变异的速度对吧?这不止一个例子,很多例子,真的他们都好了。”

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接着,郭女士告诉他,2001年那个天安门自焚都是造假的,是欺骗我们老百姓的,我们好人不要误会好人。

“共产党他还做了一件大家都不敢相信的事。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赚钱。到现在都在做,你知道是怎么活摘吗?就是一个人好好的、活着的时候就被摘除肝啊、肾啊、心脏、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大哥你能想像吗?他今天人是活着的,明天因为那病人要来换器官,那这个人就被杀了。”

“我们中国人都是讲善恶有报的,那报在谁身上?共产党。那共产党又是谁呢?就是党团队组成的。所以今天就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只要能退出来的人,我们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地平安吉祥。”

男士听了不以为然,反驳道:“你刚才说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对吧?哎呀,卖钱?共产党是执政党,他掌管金融,他要没钱,他就印钱就完了,何必呢? ”

郭女士看他执迷不悟,耐心劝道,“不相信可以打电话给大医院,跟医院说要换肝、换肾、换心脏、换眼角膜都可以。他绝对很快跟你说,叫你快点来,国外根本就不可能那么快。你去测试,有疑问很好啊,那你要去实践。你问了结果,你自己就心服口服啦,所以我鼓励你去打电话呀。”

法轮功是佛法 祛病健身有奇效

“法轮功不是像共产党说的那样,”郭女士进一步说,“为什么九字真言威力会这么大,平常的一句话怎么可能会让人家身体会变好?因为法轮功是佛法。”

法轮功是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他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经上亿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老师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因为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上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8年的5月15日晚上10点,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中,分别报导了国家体育总局伍绍祖局长视察长春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的盛况,这个时间大约10分钟,这是国家电视台罕见的对法轮功修炼进行开明的很正式的正面报导。

“当初有做祛病健身这方面调查,调查结果证实了法轮功对疾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痊愈率达72%以上。1998年7月10日《中国经济时报》有一篇文章“我站起来了”,报导了河北妇女谢秀芬瘫痪16年,练了法轮功后奇迹般地站起来,真的站起来了,你说这不是神迹吗?能明白真相的人都是有福气的,这个三退保平安是很重要的啊。”

男士依然固执著,“我不退,共产党挺好。”

“大哥,(退了)你的工资不影响,你照常领工资。你有退休金,你也照常领,都没有问题。你的退意味着什么?你知道这么好的功法,共产党迫害他天理是不容的。天灭中共不是一句口号,这个真地会发生。”

郭女士建议男士翻墙到退党网站看一看,“现在有将近4亿人退党、退团、退队了,可是我们中国有14亿人啊,如果入党入团入队的人没有做三退,他未来是要跟着共产党去的,怎么去呢?就是有天灾人祸。你知道去年的武汉肺炎吗?有人做过调查,发现死掉最多的就是党员了。当然它里面还包括团员跟少先队,那么也就是说啊,我们善良的人,真的赶快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大哥,我这么说,您听明白了吗?”

男士回答说听明白了,“但是我是受党教育啊”,他被洗脑,一时还转不过弯来。

郭女士语重心长地劝他, “大哥啊,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你不要放弃啊,你就把天福记住在心中退党保平安,你的生命要留下来呀,你的父母可能还在吧,你可能还有老婆是吧?你还有孩子吧,那他们多希望你未来都能够平平安安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美国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

男士搪塞着说正忙着。郭女士知道他被谎言蒙骗,只好又谈及国际形势想让他清醒。2021年5月12日,美国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因为余辉迫害法轮功侵犯人权,制裁以后,他和直系亲属、家属都不能进入美国,而且还会冻结他的财产。

“所以说现在你要站哪一边呢?你自己脑袋要清楚。未来什么形势变化,你能抓得准吗?未来迫害法轮功的,越来越多的都要被制裁了,你说这些人要逃到哪里去?美国、日本,越来越多的国家,只要是共产党员,他们都不让进了,所以说大哥保护好自己呀。”

“如果你是党员的话,你出不了国,你的财产也汇不出去,他们不让你的财产弄到他们国家去。你不要以为自己是党员,我享受他的利益有钱就好了,不是你想像的这样,所有党员,都要承担共产党做的每一件坏事。大哥你值得吗?”

“我不退, 我不退!”男士坦言自己开了一间小公司,觉得共产党对他好。

郭女士并不气馁,依然苦口婆心劝讲,“这个退是在心中退,你为什么一定要执著这个呢?我也没有让你去单位退,就是保护你自己的,未来你要跟着共产党去,那您会好吗?你一定有孩子吧,你有老婆吧?你有父母还健在吗?为你的这些亲人,留住你的生命,多重要啊,你就把这个天福记住就行了嘛。我也没有要你做什么,大哥好吧?”

男士又好奇,“你说什么天福?”

“就是上天赐给你的福分,这个名字就是化名啊,记住了吗?记住就行了,好吧?你平安了,我就高兴了。”

男士依然顽固地说,“不退不退 ,坚决不退, 我本来也不想退。而且疫情这块控制得也不错, 国民打免费疫苗。”

共产党员都不信共产党了

“疫情这个东西呀,你说控制得不错,现在都没有特效药了,你以为打了疫苗你就没事。很多人打了疫苗,他还是有事啊。”郭女士进一步讲。

“你知道瘟疫为什么会来吗?就是人心败坏了,道德败坏了。这个共产党,你还觉得它很好,共产党它教给我们的是什么?假恶斗是吧?你看现在的社会充斥着一些假东西,人与人之间那种诚信都没有了。人不信天,不信神,什么都不信了,战天斗地,带给人带给你的后代,很多很多都要去承受的,你知不知道啊?”

“党跟国它是不一样的。我们中国有5000年文化,历史悠久,我们都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子孙,那共产党始祖是马克思。他年轻的时候加入撒旦魔教,他死后是埋在英国伦敦高门墓地的。那个地方是邪教聚集的地方,很多黑色仪式在那边举行。”

“大哥要记得我们都是炎黄子孙,现在共产党员自己都不信共产党了。你知道吗?你看很多高官把财产都往美国放,把自己的家人、亲人,大奶、二奶也都弄到美国去了。对吧?谁还信共产党啊?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人家就说了一句话,‘反美是我的工作,去美国是我的生活’。听过这句话没有?”

男士静静地听,若有所思,“谁说的?”

“很多人都知道这句话,他们都心知肚明呐。”郭女士讲了网络上一个很好笑的笑话,“您的钱会放在敌人那边吗?你的孩子会放在敌人那边吗?那当然不会啊,一定要放在好朋友那边,对吧?那不是很简单的道理?可是你看共产党贪官,他们都把钱汇到美国。”

“他不是一直骂美国吗?可是他把孩子,大奶、二奶也往美国送。他为什么不往北韩、古巴共党国家送?共党国家不是他的好兄弟吗?你不是一想就知道了吗?很清楚了吗?对不对?大哥你能解释吗?”

“为什么他每天骂美国,都说美国不好,那为什么共产党很多党员都把钱弄到美国去呀,为什么他们的家属都去拿绿卡?多少人有绿卡你知不知道啊?这个不是很好笑的事情吗?他不是敌人吗?为什么钱放敌人那边啊?孩子也放那边?所以这个东西真的是太好笑了吧。你还在那边拥护。你真的脑袋要转一下了啦。”

突然,“啪”一声电话挂断了。郭女士不放弃,再次拨通了电话。

男士略带歉意,郭女士关切地劝他,“大哥,我们人啊要去选择,懂吗?就是选择。你就是选择福分,要选择对自己好的,知道吧,天福退党保平安,你记住就行了,好吧,大哥?”

男士被义工的慈悲善念感动,他爽快地同意说:“好的,谢谢你。”

郭女士为他高兴,祝福他,退了就好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