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控诉打疫苗成残废 博文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2日讯】中国屡曝打国产疫苗致死致病案例,其中包括一些被中共洗脑的粉红。近日,一名小粉红控诉被科兴疫苗打成残废,引发舆论关注。其微博随后删帖改名。

近日,一个网名“欣龙居-猫又”的微博用户在网上维权,引发舆论关注。

据网传截图,此人从今年6月初就开始控诉,自己2021年6月打完科兴第二针,7月出现严重症状,8月确诊再障碍(再生障碍性贫血),只能靠输血维生,整日卧床,变成废人一样。

此人称,自己全勤工作15年,本来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父亲残疾,母亲24小时照顾废人一样的儿子。还没有开始治疗,就已经花费20多万医疗费,掏空家财。官方给的结论依然是“耦合反应”,向官方投诉得到的回答永远是“等等”。

今年7月,中共官方宣称“打疫苗不会引发白血病和糖尿病”,此人愤怒指责当局“装瞎”,“让人作呕”,还爆料自己的二伯打完疫苗后三种癌症爆发等。

中共在全国强推国产疫苗后,网上控诉疫苗致病致死的帖子多如牛毛。“欣龙居-猫又”的帖子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此人曾是一名热衷于“为党点赞”的小粉红

中国网友们将他的“爱党”博文和维权博文一起传播,试图警示那些热衷于维护中共政权的底层“爱党人士”。

不过,目前此人的相关博文已经消失不见。一些网友询问为何在微博上找不到原帖,也找不到这个账号。

记者查询发现,此人的微博账号已经改名。目前他的微博中,网上热传的那些控诉疫苗致残的博文都不再显示,但其它一些控诉的博文还在,为“中共百年”点赞的博文也没有消失。未知是本人操作还是微博审查所致。

其博文显示,他今年3月就开始关注网上有关打疫苗导致再障的案例,4月开始提交材料,试图维权,5月就开始抱怨“老百姓维权难上青天!”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