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控訴打疫苗成殘廢 博文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中國屢曝打國產疫苗致死致病案例,其中包括一些被中共洗腦的粉紅。近日,一名小粉紅控訴被科興疫苗打成殘廢,引發輿論關注。其微博隨後刪帖改名。

近日,一個網名「欣龍居-貓又」的微博用戶在網上維權,引發輿論關注。

據網傳截圖,此人從今年6月初就開始控訴,自己2021年6月打完科興第二針,7月出現嚴重症狀,8月確診再障礙(再生障礙性貧血),只能靠輸血維生,整日臥床,變成廢人一樣。

此人稱,自己全勤工作15年,本來是家裡的頂樑柱,現在父親殘疾,母親24小時照顧廢人一樣的兒子。還沒有開始治療,就已經花費20多萬醫療費,掏空家財。官方給的結論依然是「耦合反應」,向官方投訴得到的回答永遠是「等等」。

今年7月,中共官方宣稱「打疫苗不會引發白血病和糖尿病」,此人憤怒指責當局「裝瞎」,「讓人作嘔」,還爆料自己的二伯打完疫苗後三種癌症爆發等。

中共在全國強推國產疫苗後,網上控訴疫苗致病致死的帖子多如牛毛。「欣龍居-貓又」的帖子之所以引發關注,是因為此人曾是一名熱衷於「為黨點贊」的小粉紅

中國網友們將他的「愛黨」博文和維權博文一起傳播,試圖警示那些熱衷於維護中共政權的底層「愛黨人士」。

不過,目前此人的相關博文已經消失不見。一些網友詢問為何在微博上找不到原帖,也找不到這個帳號。

記者查詢發現,此人的微博帳號已經改名。目前他的微博中,網上熱傳的那些控訴疫苗致殘的博文都不再顯示,但其它一些控訴的博文還在,為「中共百年」點贊的博文也沒有消失。未知是本人操作還是微博審查所致。

其博文顯示,他今年3月就開始關注網上有關打疫苗導致再障的案例,4月開始提交材料,試圖維權,5月就開始抱怨「老百姓維權難上青天!」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