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苹果第三季财报超预期 Intel第二季营收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公司周四公布财报,第三季营收为830亿美元,年增2%,优于市场预期。其中iphone收入达406.7亿美元,服务类收入达196亿美元。执行长库克预计第四季营收将加速成长。

英特尔周四公布财报,因个人电脑需求下降,导致相应的芯片需求下跌,英特尔第二季营收为153亿美元,下降了22%,连续第七季下滑。公司也将2022财年的营收从原本的760亿美元下调至650亿至680亿美元之间。

由于欧洲和英国对订制汽车需求猛增,豪华汽车宾利上半年营业利润达3亿9千8百万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倍。全球的汽车销量达7398辆,增长了3%。由于订制服务需求增加,宾利每辆车的收益增长了15%。

丰田汽车周五表示,由于日本西部暴雨,使丰田的供应量受到影响,导致周一两条生产RAV4车型的生产线停工。公司将7月的生产损失调高至 5200辆。而丰田4至6月季度产量已减少了10%。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