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第三季財報超預期 Intel第二季營收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公司週四公佈財報,第三季營收為830億美元,年增2%,優於市場預期。其中iphone收入達406.7億美元,服務類收入達196億美元。執行長庫克預計第四季營收將加速成長。

英特爾週四公佈財報,因個人電腦需求下降,導致相應的芯片需求下跌,英特爾第二季營收為153億美元,下降了22%,連續第七季下滑。公司也將2022財年的營收從原本的760億美元下調至650億至680億美元之間。

由於歐洲和英國對訂製汽車需求猛增,豪華汽車賓利上半年營業利潤達3億9千8百萬歐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2.2倍。全球的汽車銷量達7398輛,增長了3%。由於訂製服務需求增加,賓利每輛車的收益增長了15%。

豐田汽車週五表示,由於日本西部暴雨,使豐田的供應量受到影響,導致週一兩條生產RAV4車型的生產線停工。公司將7月的生產損失調高至 5200輛。而豐田4至6月季度產量已減少了10%。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