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狂风吹走核酸检测亭 排队民众四散奔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8日讯】7月25日,河南郑州遭遇狂风暴雨,民众还在排队做核酸检测。视频显示,一个核酸检测亭被狂风吹走,排队的民众慌忙逃散。

7月25日,郑州遭遇暴雨袭击,城区又变“水乡”。民众纷纷质问“排水系统何在”。

当天的暴雨还伴随着狂风。有视频显示,一个核酸检测亭被狂风吹动,一边旋转一边迅速滑动,移出数十米。正在排队做核酸的民众四散逃避。

视频引发热议。有网友质疑:“这就是价值五六万的高科技检测亭?”还有网友称:“老天爷也不想让它存在呀。”

中国各地密集的核酸检测劳民伤财,导致民怨沸腾。近日网传多地民众在狂风暴雨中排队做核酸的视频,引来网民怒骂。

据河南气象台预报,25-28日,河南多地暴雨,部分地区伴随12级以上大风。网传视频显示,25日郑州等地的狂风非常恐怖,许多树木被吹倒,人被吹走,还有铁皮屋顶被掀翻,汽车也被吹倒或在街上滑行。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