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狂風吹走核酸檢測亭 排隊民眾四散奔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8日訊】7月25日,河南鄭州遭遇狂風暴雨,民眾還在排隊做核酸檢測。視頻顯示,一個核酸檢測亭被狂風吹走,排隊的民眾慌忙逃散。

7月25日,鄭州遭遇暴雨襲擊,城區又變「水鄉」。民眾紛紛質問「排水系統何在」。

當天的暴雨還伴隨著狂風。有視頻顯示,一個核酸檢測亭被狂風吹動,一邊旋轉一邊迅速滑動,移出數十米。正在排隊做核酸的民眾四散逃避。

視頻引發熱議。有網友質疑:「這就是價值五六萬的高科技檢測亭?」還有網友稱:「老天爺也不想讓它存在呀。」

中國各地密集的核酸檢測勞民傷財,導致民怨沸騰。近日網傳多地民眾在狂風暴雨中排隊做核酸的視頻,引來網民怒罵。

據河南氣象台預報,25-28日,河南多地暴雨,部分地區伴隨12級以上大風。網傳視頻顯示,25日鄭州等地的狂風非常恐怖,許多樹木被吹倒,人被吹走,還有鐵皮屋頂被掀翻,汽車也被吹倒或在街上滑行。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