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奔驰上修今年财测 特斯拉比特币账户损失1.7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订单已满 奔驰上修今年获利预测

奔驰周三(7月27日)公布第二季财报,获利49亿欧元,比去年上升8%。奔驰还表示,今年的订单已满,全年经营展望将超过预期,集团整体营收会有明显增长,获利会稍微高于去年。

加密币下跌 特斯拉比特币账面损失1.7亿

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今年上半年,特斯拉持有的比特币账面损失1.7亿美元。特斯拉已经出售了其75%的比特币。但有媒体认为,特斯拉在现金流恢复正常后,仍会购入比特币。

通胀影响 德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新低

周三,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公布最新数据,由于担心经济衰退和高通胀,德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到负30.6,是1991年以来的新低。专家表示,食品和能源价格高涨,使消费者被迫取消非必要消费。

部分芯片降价 高阶芯片仍缺货

全球芯片短缺持续两年后发生变化,部分芯片订单取消或减少,有些芯片价格下跌超过80%。分析师认为,全球电子产品需求变弱,导致芯片需求减少。不过,高阶芯片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