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奔馳上修今年財測 特斯拉比特幣帳戶損失1.7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訂單已滿 奔馳上修今年獲利預測

奔馳週三(7月27日)公布第二季財報,獲利49億歐元,比去年上升8%。奔馳還表示,今年的訂單已滿,全年經營展望將超過預期,集團整體營收會有明顯增長,獲利會稍微高於去年。

加密幣下跌 特斯拉比特幣帳面損失1.7億

特斯拉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顯示,今年上半年,特斯拉持有的比特幣帳面損失1.7億美元。特斯拉已經出售了其75%的比特幣。但有媒體認爲,特斯拉在現金流恢復正常後,仍會購入比特幣。

通脹影響 德國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創新低

週三,德國市場研究機構捷孚凱公布最新數據,由於擔心經濟衰退和高通脹,德國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到負30.6,是1991年以來的新低。專家表示,食品和能源價格高漲,使消費者被迫取消非必要消費。

部分芯片降價 高階芯片仍缺貨

全球芯片短缺持續兩年後發生變化,部分芯片訂單取消或減少,有些芯片價格下跌超過80%。分析師認爲,全球電子產品需求變弱,導致芯片需求減少。不過,高階芯片仍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