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天然气输出列第一 沃尔玛警告获利将大幅下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出口大增 美国天然气输出列第一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引用资讯中心数据表示,俄罗斯因为经济制裁,天然气出口大幅减少,美国则在2022年上半年天然气出口增长12%,达到日平均112亿立方米,成为全球最大天然气出口国

沃尔玛估获利大幅下滑 零售业市值跌千亿

沃尔玛周一(7月25日)将获利下滑预估值提高到11%到13%。沃尔玛的盈利预警带动零售业市值整体下跌超过1000亿美元。目前食品和燃油价格高涨,消费者被迫减少非必要开支,导致零售业库存大增。

就业和消费改善 日本政府调高景气展望

日本政府26日表示,该国就业人数增加,民间消费能力也在改善,为2013年5月以来首见,经济景气正在温和复苏。但经济专家认为,因为物价大涨,全球消费普遍受压制,日本也不能例外。

交易登记争议 加密币平台Coinbase或被查

据消息人士透露,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正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SEC试图了解该平台是否允许本来应被登记为证券的数位资产交易,而Coinbase则认为SEC的规定较含糊。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