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海紧急封城 246个高风险区草木皆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5日讯】

北海紧急封城 246个高风险区草木皆兵

广西北海市提升疫情防控措施,7月24日划定高风险区246个、中风险区4个。

根据官方通报,北海市当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3例,累计病例1695例。不过,这个数据是否真实,外界不得而知。

当地市民在网上披露,官方紧急通告,7月24日起,北海市区大街小巷紧急封闭,每个路口24小时有警察把守,没有通行证的一律不得出入。封闭将持续14天。

官方声称要开展“敲门行动”、“扫地行动”和“清零攻坚行动”,逐门逐户排查,不漏一人。

民众则担心,这样的政治运动搞起来,不知又会产生多少次生灾害。

华盛顿纪念碑下 千名法轮功学员悼念同修

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了整整23年,至少有4828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7月21号,美国东部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纪念碑下举行烛光悼念活动,哀悼在中国大陆因坚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当天晚间,一千多人在夜色中举起手中烛光,静静坐在白宫对面的草坪上,场面庄严肃穆。

现场游客纷纷被吸引,很多人驻足拍照,也有很多人表示,这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他们纷纷表示,赞同法轮功的“真、善、忍”修炼理念,并鼓励法轮功学员将真相传递给更多的人。

一位开车经过的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静坐的场面,被法轮功学员平和的能量场吸引,专门停下车来询问。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后,她表示,她想对仍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并不孤单,有无数的人在想着你们,为你们祈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