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官称中南海高官已打国产疫苗 民众不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5日讯】大陆国产疫苗问题多多。中共高官的疫苗接种情况一直引发猜测。日前,大陆官方声称,现任中共副国级及以上官员都接种了国产疫苗。不过,这一说法难以证实。民众质疑,这些高官打的是进口疫苗

7月23日,中共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在大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宣称,中共现任“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已完成新冠(中共病毒)疫苗接种,而且都是国产疫苗

曾益新吹捧说,这显示了“领导人对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国产新冠疫苗的高度信任”。

按官方说法惯例,所谓“党和国家领导人”,是指中共中央层面的高级官员,分为正国级和副国级。

这一消息释出后,当局随即启动评论审查,屏蔽不同声音。据“中国数字时代”查证,微博上多个加V账号的消息评论区均被关闭。

在海外推特平台上,相关消息引来一片吐槽。

网友表示:“无图无真相。谁知道打的什么?”“放个风,要全民强制疫苗了。”

也有网友揶揄:“他们打国产疫苗?看到这个新闻觉得好高级黑。”

在中国大陆,中共高官的健康事项一直被当作国家机密,他们是否打了疫苗,打了何种疫苗,外界根本无从查证。

前大陆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共产党它内部有很多的秘密,它就是不能公开的,尤其是打疫苗,打疫苗牵扯到个人的身体健康问题。中共的疫苗是不被信任的,并且很多疫苗都有很多的后遗症。所以中共的高官是不可能打中共国产疫苗的。”

前大陆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表示,很多国家的领导人都公开在镜头前打疫苗,但中共高官没有任何人这样做。董广平认为,即使他们真地打了疫苗,很可能也是特供的进口疫苗

董广平:“这些中共高官,中共要保证他们的健康,不让他们出事,就不敢向他们强推国产疫苗。就是中共就进口了大批进口疫苗,供这些愿意打的高官去打。他这有特供的,百分之百有特供,肯定的。疫情大爆发了嘛,想安抚一下民心,转移一下矛盾。根本就没法查实的,(中共)说的都是假话。”

中共病毒疫情大爆发之后,中国大陆就快速推出了国产灭活疫苗,并强制民众接种,竭力向外推广,但大陆疫苗口碑很差,被普遍认为质量低劣,免疫效果差,而且有严重副作用。

原“中国人权”主席刘青:“频频传出中共的疫苗有问题。这个是跟中共本身这个科研力量,以及它们疫情发生之后,中共急于求成、急于想在世界上最先发布它们疫苗搞成功了,是有关系的。”

原“中国人权”主席刘青指出,大陆疫苗本身的研制、生产、检验过程是否合规,存在很大疑问。很多打了大陆疫苗的,并不能够防止感染病毒。

刘青:“而且还可能产生其它副作用,甚至危及生命。因此对于这样的疫苗,中共高官绝对不会打。在这个世界上,最惜命的就是共党这些高官。”

中共一直高调标榜国产疫苗,对质疑声音进行严厉封杀。在7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共官方再度矢口否认国产疫苗的副作用,声称接种国产疫苗,不会引起白血病和糖尿病,也不会导致肿瘤扩散、抗体依赖性增强等。

不过,尽管中共强力维稳,民间还是不断大量传出疫苗受害者的血泪控诉,戳穿官方的说法。

比如,今年5月,大陆网上就传出一封求助信,附有1000多名接种国产疫苗后罹患糖尿病的孩子的姓名、病例等详细信息。这些受害者来自30个省份,遍布全国。

编辑/李谦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