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制造 亚马逊自驾出租车可坐4名乘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3日讯】周二(19日),亚马逊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宣布,将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带您了解。亚马逊(Amazon)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Zoox,周二(7月19日)宣布,将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目前正在向加州的相关部门,申请测试。

Zoox合伙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se Levinson:“你会注意到(自动驾驶出租车)没有方向盘,没有人在开车,它完全都是自动驾驶。而且我们正在驶过停车场的一个急转弯,这辆车通过的时候可以精确定位,并将车身控制在1釐米的精度内。”

Zoox的自动驾驶出租车VH6,是由加州菲利蒙市(Fremont)的加藤工厂制造,车内可容纳4名乘客。

Zoox合伙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se Levinson:“我们希望车辆能出现在美国的公共道路上,为了达到目标,我们必须自我认证,车辆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准则。”

他表示,车辆制造初期,制造商就考虑到了联邦机动车安全准则,所以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自我认证的全部过程。

Zoox首席安全官Mark Rosekind:“(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可能是长期的过程,需要20、30年的时间,但你可能会在接下来2、3年里,看到自动驾驶。”

根据报导,美国当前经济放缓,并没有影响到Zoox的运营。他们还计划招聘更多员工,并专注于运送业务。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