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越来越多的K-12教师被指控性侵儿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1日讯】根据一项分析报告,今年至目前为止,美国至少有181名K-12(即从幼儿园到12年级)教师、校长和工作人员因性侵儿童被捕。

根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分析,在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至少有181名教育工作者被逮捕。不过,没有被媒体报导的逮捕,并没有被计算在内。

4名校长、153名教师、12名代课教师和12名学校员工,因一连串指控被捕,包括性侵犯学生和拥有儿童色情制品。在被逮捕的人中,约有140人被指控对学生实施了犯罪行为。

例如,特拉华州高路学校(High Road School)教师詹姆斯‧加菲尔德(James Garfield),上周因涉嫌攻击一名15岁的学生而被捕。据当地媒体报导,他被指控犯有两项强奸重罪以及其它相关指控。

此前几天,宾夕法尼亚州沃伦(Warren)市的一名教师,因涉嫌性侵一名15岁的学生而被逮捕和指控。据报导,他被指控犯有严重猥亵罪、校园性侵罪及其它指控。

此前几周,新泽西州霍博肯(Hoboken)市的一名男子承认,他在新泽西州哈德逊县(Hudson County)的两个不同公立校区担任体育教师时,强奸了两名17岁女孩。检察官说,6月下旬,45岁的弗朗西斯科‧雷尔佩(Francisco Realpe)对两项性侵犯指控表示认罪。

曼哈顿研究所(Manhattan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克里斯托弗‧鲁弗(Christopher Rufo)呼吁对学校中的儿童性虐待进行新的调查。他同时也极力反对批判性种族理论(CRT)在课堂上大行其道。

“这是左派政治正在竭力压制的丑闻”,他在给福克斯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基本事实是无可争议的:每天都有一名公立学校教师,因性虐待儿童而被捕、被起诉或被定罪。然而,教师工会、公立学校的官僚机构和左翼媒体却佯装不知,并恶毒地攻击提出关切的家庭。”

在4月发表的一篇文章中,鲁弗指出,教育部最后一次就公立学校性虐待案件发布报告是在2004年(详见这里)。报告中说,近10%的K-12学生在教室里被教职员工作为性侵对象。

如果这个数字是真实的,鲁弗指出,“也就是说,全国约450万儿童遭到了公立学校教师的性侵犯,估计有300万儿童遭受身体上的性虐待。”他说,这个数字可能“比天主教教父犯下的身体虐待行为大100多倍”。

《大纪元时报》已与教育部取得联系,寻求评论。

原文:Growing Number of K-12 Teachers Charged With Child Sex Crimes in Recent Months: Analysi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