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 亲历者呼吁共同制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至今已23年。有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的经历,并呼吁国际社会结束中共、制止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当时,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一亿人,无数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遭到残酷迫害。

现居纽约的上海法轮功学员郭锦复,曾遭遇非法劳教两年半、非法判刑3年、两次被非法刑事拘留,期间遭到电击酷刑。

旅居纽约的上海法轮功学员郭锦复:“用电棍电击我的脚心、脚趾头、手心、手指头,还有耳朵皮下面,还有腋窝,最后把电棍电到我的嘴里面。嘴里面糊掉了,然后牙齿松动,嘴唇肿起来翻起来的,最后到小便失禁才停止。”

原山东胜利油田地质研究院工程师夏德云,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判刑一年。

旅居纽约的山东法轮功学员夏德云:“不让上厕所啊,强迫你坐小板凳啊,坐到屁股都形成了一阵黑痂,屁股都······就是忍,那是一种慢性的酷刑。”

在7·20到来之际,他们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结束中共迫害,奉劝从恶者改邪归正。

旅居纽约的山东法轮功学员夏德云:“希望还在迫害法轮大法的人,希望你们都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都能够看看《转法轮》这本书,看看讲的到底是什么,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

旅居纽约的上海法轮功学员郭锦复:“当一个人真正认识到了宇宙的真理的时候,能够放下生命,什么都动不了他。”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1999年7月20日迫害至今,至少4828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含冤离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