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经济国师”郎咸平也RUN了!全家离沪赴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天津6层楼房突爆炸 目击者:炸得楼都塌了

周二(7月19日),天津市某小区一栋6层楼房突发燃气爆炸事故,已知8人受伤,救援仍在继续。目击者说:“炸得楼都塌了。”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还在调查中。有网友说,“这是一个月内,天津第三起燃气爆炸”“记得天津以前有过一次大爆炸?”事故发生后,官方曾企图控制消息,但社群媒体传播力道比当局动作还快。

“经济国师”郎咸平也RUN了!全家离沪赴港

中共“清零”下次生灾害悲剧频传,网上热传被称作中共“经济国师”、为当局唱赞歌的经济学者郎咸平,18日被曝决定举家离开上海,迁居香港。上海今年封城期间,郎咸平的母亲因为没有等到核酸检测报告,在上海一家医院的急诊室外去世,在当时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中国2周现10种变异株 广西成疫情新热点

中国多个城市因为疫情再次封锁清零,其中,广西成了中国疫情新热点,中共国务院工作组已经主导防疫,实行分区管控,有二千多名游客因此滞留北海。当地有两名官员因此被火速免职。自7月6日以来,中共当局已报告多达10种Omicron亚型变异株,引起科学家担忧。

海南游艇爆炸沉没 宁波渔船遇风侧翻酿7死

7月17日,海南一艘游艇出海海钓,返航途中突然发生爆炸沉没,船上12人乘坐橡皮艇惊险逃生。同一天中午,浙江宁波奉化区翡翠湾码头遭遇11级强风,一艘停靠在码头的休闲渔船被吹翻、16人落水。这起事故已至少导致7人死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