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共「經濟國師」郎咸平也RUN了!全家離滬赴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天津6層樓房突爆炸 目擊者:炸得樓都塌了

週二(7月19日),天津市某小區一棟6層樓房突發燃氣爆炸事故,已知8人受傷,救援仍在繼續。目擊者說:「炸得樓都塌了。」事故原因和傷亡人數還在調查中。有網友說,「這是一個月內,天津第三起燃氣爆炸」「記得天津以前有過一次大爆炸?」事故發生後,官方曾企圖控制消息,但社群媒體傳播力道比當局動作還快。

「經濟國師」郎咸平也RUN了!全家離滬赴港

中共「清零」下次生災害悲劇頻傳,網上熱傳被稱作中共「經濟國師」、為當局唱讚歌的經濟學者郎咸平,18日被曝決定舉家離開上海,遷居香港。上海今年封城期間,郎咸平的母親因為沒有等到核酸檢測報告,在上海一家醫院的急診室外去世,在當時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中國2周現10種變異株 廣西成疫情新熱點

中國多個城市因為疫情再次封鎖清零,其中,廣西成了中國疫情新熱點,中共國務院工作組已經主導防疫,實行分區管控,有二千多名遊客因此滯留北海。當地有兩名官員因此被火速免職。自7月6日以來,中共當局已報告多達10種Omicron亞型變異株,引起科學家擔憂。

海南遊艇爆炸沉沒 寧波漁船遇風側翻釀7死

7月17日,海南一艘遊艇出海海釣,返航途中突然發生爆炸沉沒,船上12人乘坐橡皮艇驚險逃生。同一天中午,浙江寧波奉化區翡翠灣碼頭遭遇11級強風,一艘停靠在碼頭的休閒漁船被吹翻、16人落水。這起事故已至少導致7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