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与政策冲击 南加家庭农场经营成本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加州是全美最适合种植农作物的地方之一。然而,农场经营并不如想像中容易。南加州一个家庭农场表示,在通膨与加州政策的影响下,经营状况面临着各方面困难。

加州有许多农产品,来自墨西哥、智利和秘鲁等地,但也有部分来自加州尔湾。位于橙县的第三代农民表示,农场经营正面临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

Manassero农场合伙人Anne Manassero:“我们有高昂的劳动力成本,当然还有燃料和所有这些花费。对于墨西哥或其它国家进口的农产品,这些地方没有规定最低工资,也没有法规,也没有我们美国农民所面临的状况。”“如果把这里的薪资和墨西哥作比较,他们时薪是3美元,比起(加州时薪)15美元,墨西哥劳工基本每天只赚15美元,这是我们要付的时薪。”

他们表示,不仅薪资成本高昂,通货膨胀也影响家庭农产品,以及农场所需设备的购买成本。

Manassero农场合伙人Dan Manassero:“农产品必须用箱子装,这就使去年成本上涨50%,你能想像吗。在去年我们想要买那辆拖拉机时 ,成本刚上涨了30%,因为供应有问题,到现在还在缺货。”

他们希望农场能继续由家族经营,也希望社区给予帮助,并支持加州其它种植者。

Manassero农场合伙人Anne Manassero:“这是一个划定的绿地,希望它永远保持这种状态。因为我们能种植的土地越来越少,我们是城市的农民。城市建筑越是侵占我们的土地,我们可以耕种的土地就越少。”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