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與政策衝擊 南加家庭農場經營成本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加州是全美最適合種植農作物的地方之一。然而,農場經營並不如想像中容易。南加州一個家庭農場表示,在通膨與加州政策的影響下,經營狀況面臨著各方面困難。

加州有許多農產品,來自墨西哥、智利和秘魯等地,但也有部分來自加州爾灣。位於橙縣的第三代農民表示,農場經營正面臨越來越大的競爭壓力。

Manassero農場合夥人Anne Manassero:「我們有高昂的勞動力成本,當然還有燃料和所有這些花費。對於墨西哥或其它國家進口的農產品,這些地方沒有規定最低工資,也沒有法規,也沒有我們美國農民所面臨的狀況。」「如果把這裡的薪資和墨西哥作比較,他們時薪是3美元,比起(加州時薪)15美元,墨西哥勞工基本每天只賺15美元,這是我們要付的時薪。」

他們表示,不僅薪資成本高昂,通貨膨脹也影響家庭農產品,以及農場所需設備的購買成本。

Manassero農場合夥人Dan Manassero:「農產品必須用箱子裝,這就使去年成本上漲50%,你能想像嗎。在去年我們想要買那輛拖拉機時 ,成本剛上漲了30%,因為供應有問題,到現在還在缺貨。」

他們希望農場能繼續由家族經營,也希望社區給予幫助,並支持加州其它種植者。

Manassero農場合夥人Anne Manassero:「這是一個劃定的綠地,希望它永遠保持這種狀態。因為我們能種植的土地越來越少,我們是城市的農民。城市建築越是侵占我們的土地,我們可以耕種的土地就越少。」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