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中国富人忙移民 财产总值48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中共野蛮封城防疫吓坏国人。美媒引述消息指,今年约有一万名中国富人打算移民海外,他们的财产总额约480亿美元。

彭博社报导,中共的“动态清零”使中国成为全球的“另类”,上海封城乱象更给人们留下心理阴影。因此,中国包括富人在内的精英阶层计划移民海外

报导引述投资移民咨询机构“Henley & Partners”估计,今年约有一万名财产总值达480亿美元的中国富人,打算“连人带钱”离开中国。

上海移民顾问Sumi表示,有些客户以前对移民问题犹豫不决,但中共的防疫封控令许多人感觉别无选择,“现在终于下定了决心”。

报导提到,原本在上海开设两家高档餐厅的胡先生,日前以人民币2000万元的价格卖出他的餐厅股份,并各找一名移民律师和财富管理师帮他克服重重障碍,移民到加拿大。

胡先生表示,对卖掉餐厅股份非常难过,但也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你能想像,在上海这个中国最发达城市,开始封城时我差点饿死吗?”

中国移民顾问和律师透露,上海封城期间移民咨询量比2021年增加3倍至5倍。一些银行主管表示,关于如何将资金转移出国的咨询,在封城期间激增。

不过,随着中共加强管控,最近几个月离开中国越来越难,除了护照处理更麻烦,资料要求更加繁琐外,将大笔资金转出中国也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