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全美平均油價跌破每加侖4.5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美國汽車協會(AAA)週二(7月19日)的數據顯示,全美加油站的平均油價近兩個月來首次跌到4.50美元以下,至每加侖4.495美元。

美國平均油價於7月11日首次超過每加侖5美元。但隨著整體供應量增加,價格已經回落,美國需求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緩和。

白宮已經嘗試了一些降低油價的政策,包括從國家戰略儲備中釋放1.8億桶石油供應市場。據CNN報導,拜登釋放的石油量,相當於全球約兩天的需求量。雖然這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作用,但由於全球煉油能力緊張,價格仍然有些高漲。

據路透分析,美國的汽油零售價格將跟隨原油和汽油期貨市場下跌,鑑於汽油批發價格(或煉油商銷售燃油的價格)與零售價格之間的差距仍大於平均水平,預示著未來幾週加油站的價格或再次下降。

截至週一(7月18日),美國汽油期貨價為每加侖3.27美元,6月3日高點時為每加侖4.31美元。

據美國能源部的數據,雖然美國平均油價在6月中旬達到每加侖5.02美元,但其價格經通膨調整後,仍低於2008年6月高點每加侖5.41美元約8%。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