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报:美油价或跌下$4 苹果放缓招聘 股市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拜登能源顾问:汽油可能很快将到低于4美元

白宫经济顾问贾里德‧伯恩斯坦:“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的加油站降低价格,以应对降低的成本,因此,除非出现不可预见的市场混乱,否则在未来几周,将有更多地方的平均价格降至每加仑4美元以下。”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数据,美国的平均油价为每加仑4.521美元,低于一个月前的5美元。

由于美国人面临创纪录的高油价,和四十年来最高通货膨胀,拜登支持率已降至40%以下。

苹果公司明年将放缓招聘 股票下跌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报导,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放缓一些招聘和支出增长,以应对潜在的经济衰退。

这一举措,和越来越多的美国公司,包括微软、特斯拉和亚马逊一样,放缓招聘。

截止今日收盘,苹果股价反转,下跌3.10美元(-2.06%),报147.07美元。

银行发布季度报告 股市回吐涨幅

周一,美国股市下跌,股市在下午转微下跌之前,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上涨状态。

大型金融公司本周开始发布财报。美国银行第二季度利润下降32%后,股票上涨不到1%。高盛公布好于预期的收益后,股票上涨3%。

但在苹果公布计划在明年放缓其招聘后,市场开始下跌。

截止今日收盘,标普500下跌32.31点(-0.84%),收在3830.8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15.65(-0.69%),收在31072.6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降92.37点(-0.81%),收在11360.05点。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萨姆‧斯托瓦尔:“我认为,投资者仍然非常担心,本季度的收益可能会令人失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