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餐馆二楼起火 食客纷纷跳楼逃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晚间,四川康定一餐馆二楼起火,食客纷纷砸碎餐馆玻璃,跳楼逃生

19日凌晨,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关注”报导称,18日晚间7点多,四川康定新市前街一餐馆二楼起火,事发时正值晚餐用餐高峰期,不少顾客跳楼逃生

报导称,先跳下楼的人在下方接应,还有人抬来直梯帮助被困人员。

当晚深夜11点多,康定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发生,并指有人在跳楼逃生过程中受伤,不过未造成死亡。起火原因不明。

网传视频显示,餐馆二楼玻璃被砸碎,人们纷纷往楼下跳,甚至有小孩儿也跳下去,所幸被接住了。

此事登上大陆微博热搜榜。

网民说:“火场逃生惊险!”“万幸只是二楼,看起来真恐怖。”“幸好二楼窗户都可以出人。”“烟才是最可怕的,大部分火灾都是呛死的,还好是二楼。”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