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餐館二樓起火 食客紛紛跳樓逃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7月18日晚間,四川康定一餐館二樓起火,食客紛紛砸碎餐館玻璃,跳樓逃生

19日凌晨,貴州廣播電視台公共頻道「百姓關注」報導稱,18日晚間7點多,四川康定新市前街一餐館二樓起火,事發時正值晚餐用餐高峰期,不少顧客跳樓逃生

報導稱,先跳下樓的人在下方接應,還有人抬來直梯幫助被困人員。

當晚深夜11點多,康定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發生,並指有人在跳樓逃生過程中受傷,不過未造成死亡。起火原因不明。

網傳視頻顯示,餐館二樓玻璃被砸碎,人們紛紛往樓下跳,甚至有小孩兒也跳下去,所幸被接住了。

此事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

網民說:「火場逃生驚險!」「萬幸只是二樓,看起來真恐怖。」「幸好二樓窗戶都可以出人。」「煙才是最可怕的,大部分火災都是嗆死的,還好是二樓。」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