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清零又酿次生灾难 大白频频中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8日讯】

中共清零又酿次生灾难 大白频频中暑

中国多个省份最近持续高温,一些地区的气温甚至超过40℃。酷暑之下,中共的清零政策又衍生出了新的次生灾难。网络上,大白中暑的消息不断。

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大白倒在地上,旁边多人为她解开防护服、还有人为她扇风。

另一段视频说,江西南昌县的一名核酸采样人员,在38度高温下中暑晕倒,送到医院抢救半小时才脱离危险。

视频:“患者这段时间,一直在高温下采核酸,确实这天气也比较高温。”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张文宏团队,7月16日在“华山感染”公众号发文说,一旦环境温度高于摄氏35度,防护服就会阻止人体热量散发,如果医护人员身穿包裹全身的防护服,将因体温急速上升而中暑。

他们建议,在户外从事普通人群采样工作的医护人员,不要穿防护服,近距离接触时戴上N95口罩即可。

四川北川县突发山洪 6死12失联

四川多地遭受暴雨袭击。7月16日凌晨,绵阳北川县突发山洪,洪水冲进白什乡场镇,造成房屋被淹、交通、电力、通信中断。官方通报说,到17日7点,洪灾已造成6人死亡、12人失联。

视频显示,浑浊的泥水在街上奔流,房屋都被泡在水中,还有房屋被冲垮。

发视频的网友说,北川县从7月12日开始就有山洪,直到7月15日、16日才爆发大山洪,可能是水库泄洪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