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清零又釀次生災難 大白頻頻中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8日訊】

中共清零又釀次生災難 大白頻頻中暑

中國多個省份最近持續高溫,一些地區的氣溫甚至超過40℃。酷暑之下,中共的清零政策又衍生出了新的次生災難。網絡上,大白中暑的消息不斷。

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大白倒在地上,旁邊多人爲她解開防護服、還有人爲她扇風。

另一段視頻說,江西南昌縣的一名核酸採樣人員,在38度高溫下中暑暈倒,送到醫院搶救半小時才脫離危險。

視頻:「患者這段時間,一直在高溫下採核酸,確實這天氣也比較高溫。」

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張文宏團隊,7月16日在「華山感染」公眾號發文說,一旦環境溫度高於攝氏35度,防護服就會阻止人體熱量散發,如果醫護人員身穿包裹全身的防護服,將因體溫急速上升而中暑。

他們建議,在戶外從事普通人群採樣工作的醫護人員,不要穿防護服,近距離接觸時戴上N95口罩即可。

四川北川縣突發山洪 6死12失聯

四川多地遭受暴雨襲擊。7月16日凌晨,綿陽北川縣突發山洪,洪水衝進白什鄉場鎮,造成房屋被淹、交通、電力、通信中斷。官方通報說,到17日7點,洪災已造成6人死亡、12人失聯。

視頻顯示,渾濁的泥水在街上奔流,房屋都被泡在水中,還有房屋被衝垮。

發視頻的網友說,北川縣從7月12日開始就有山洪,直到7月15日、16日才爆發大山洪,可能是水庫泄洪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