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8日讯】大陆民众说,中共无视民意,迫害好人,“正义往往会迟到,但终究不会缺席”。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大陆的永福说:
法轮功这一中国传统气功门派,因为其立竿见影的祛病健身效果,得到了上亿中国人民的喜爱和学炼。这是人性使然的结果,因为谁都明白美好的生活需要健康的身体为前提。令人震惊的是,更多老百姓对一个气功门派的喜爱,却硬生生的被一个中共的党魁盯上,并因为此党魁强烈的妒忌心,而神经病般的裹挟整个政党发动了对中国炼功群众的惨无人道的残酷迫害。

正义往往会迟到,但终究不会缺席。这是人类的历史规律和法则。在此,本人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为自己和子孙后代选择光明的未来。

刘万岁说:
我是一名党员,某油田退休职工。共产邪党尽干坏事,我早就看透它的邪恶本质了,从内心痛恨它鄙视它,也早已不交党费了。现正式声明退出它的一切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