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8日訊】大陸民眾說,中共無視民意,迫害好人,「正義往往會遲到,但終究不會缺席」。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大陸的永福說:
法輪功這一中國傳統氣功門派,因為其立竿見影的祛病健身效果,得到了上億中國人民的喜愛和學煉。這是人性使然的結果,因為誰都明白美好的生活需要健康的身體為前提。令人震驚的是,更多老百姓對一個氣功門派的喜愛,卻硬生生的被一個中共的黨魁盯上,並因為此黨魁強烈的妒忌心,而神經病般的裹挾整個政黨發動了對中國煉功群眾的慘無人道的殘酷迫害。

正義往往會遲到,但終究不會缺席。這是人類的歷史規律和法則。在此,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為自己和子孫後代選擇光明的未來。

劉萬歲說:
我是一名黨員,某油田退休職工。共產邪黨盡幹壞事,我早就看透它的邪惡本質了,從內心痛恨它鄙視它,也早已不交黨費了。現正式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