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从“伪装大师”林鸱鸟看魔鬼伎俩

朋友,当您第一眼看画面的时候,您看到的是树的枯枝吗?如果是,那您就看错了。那不是枯枝,而是一只林鸱鸟,并且在它的腹部还隐藏着一只小宝宝。

林鸱鸟被称为鸟类的“伪装大师”。它和猫头鹰一样,也是昼伏夜出的鸟类。白天它可以一直不动地站在那里,即使跟他的配偶和孩子在一起也是如此。

如果没有专家的指点,一般人根本看不到它的存在。这样它就能欺骗许许多多的眼睛,即使它的天敌到来,也奈何不了它。

其实在这个宇宙中,不光林鸱鸟会伪装,所有的生命,动物、人、魔鬼等等都会,只是伪装技能上的差异和目的不同而已。

有些大型食肉动物伪装自己,是为了捕食;而一些小动物的伪装是为了自身的安全;人伪装自己,是为了名、利、情;而魔鬼的伪装则是为了害人。

我们举个例子:《西游记》这个故事,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里面有一段故事情节叫《三打白骨精》。白骨精它是一个魔鬼,它用变化的手段伪装自己,把自己变化成楚楚动人的柔弱少女,从而把色欲心极重的猪八戒迷的神魂颠倒。同时它又能伪装成白发苍苍的老夫妻,让人同情、怜悯。然而,唐僧、猪八戒、沙和尚都是肉眼凡胎,根本无法辨别,唯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才能识别。

我们都知道,《西游记》这部作品所描述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到西天取经的经历。而他们所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那是他们修炼的过程。也就是说,唐僧四人其实都是修行之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白骨精要害的就不是简简单单的几个普通人,而是走向神路的修炼人。

说到白骨精,咱们再谈谈中共。中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灵,他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就是一条红色的恶龙。当然,我们人的眼睛是无法看见的。

中共就如同林鸱鸟一般,极其善于伪装,并且比白骨精更加的邪恶、凶残。它迫害的不仅仅是几个人,而是千千万万走在神路上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它也毒害了十几亿的中国人。

很多朋友都知道,人是神造的。可是,中共邪灵从小就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让中国人不承认造就他们生命的神。大家想一想,如果人都不承认神了,那么神又会怎样对待人呢?

中共为迫害修行之人——法轮功学员,亲自编导了一部“天安门自焚”的荒唐闹剧,利用柔弱的妇女、儿童作为演员,毒害、欺骗了多少中国人,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分辩的清呢?

我们都知道,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被称为是神传文化,这个文化是人走向神,返本归真,回归天国的希望。中共邪灵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它才竭尽全力用一切邪恶的手段,以所谓的破四旧立四新,建设新中国为幌子,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救世主”,然后彻底毁灭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同时再给中国人灌输一系列的党文化。

中共魔鬼七十多年的所作所为,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毁灭中国人,把那些上当受骗、听信它的中国人拖入地狱。

如果我们不扒掉它的伪装,不去揭穿它的谎言,中国人是很难辨别和看清中共魔鬼的狰狞面目的。就像林鸱鸟一样,如果没有他人指点,您很看出它是一只鸟。

如今,《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等真相书籍的横空出世,彻底扒光了中共伪装的外衣,把它丑陋狰狞的面孔赤裸裸的曝光在了全世界人的面前。

风靡全世界的神韵艺术团,每年在全世界约150个城市巡回演出,他们在全力恢复被中共毁灭了的中华传统文化,

朋友,当您了解了这一切的时候,您还会跟着中共那个魔鬼走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