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從「偽裝大師」林鴟鳥看魔鬼伎倆

朋友,當您第一眼看畫面的時候,您看到的是樹的枯枝嗎?如果是,那您就看錯了。那不是枯枝,而是一隻林鴟鳥,並且在它的腹部還隱藏著一隻小寶寶。

林鴟鳥被稱為鳥類的「偽裝大師」。它和貓頭鷹一樣,也是晝伏夜出的鳥類。白天它可以一直不動地站在那裡,即使跟他的配偶和孩子在一起也是如此。

如果沒有專家的指點,一般人根本看不到它的存在。這樣它就能欺騙許許多多的眼睛,即使它的天敵到來,也奈何不了它。

其實在這個宇宙中,不光林鴟鳥會偽裝,所有的生命,動物、人、魔鬼等等都會,只是偽裝技能上的差異和目的不同而已。

有些大型食肉動物偽裝自己,是為了捕食;而一些小動物的偽裝是為了自身的安全;人偽裝自己,是為了名、利、情;而魔鬼的偽裝則是為了害人。

我們舉個例子:《西遊記》這個故事,在中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裡面有一段故事情節叫《三打白骨精》。白骨精它是一個魔鬼,它用變化的手段偽裝自己,把自己變化成楚楚動人的柔弱少女,從而把色慾心極重的豬八戒迷的神魂顛倒。同時它又能偽裝成白髮蒼蒼的老夫妻,讓人同情、憐憫。然而,唐僧、豬八戒、沙和尚都是肉眼凡胎,根本無法辨別,唯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才能識別。

我們都知道,《西遊記》這部作品所描述的是唐僧師徒四人,到西天取經的經歷。而他們所經歷的九九八十一難,那是他們修煉的過程。也就是說,唐僧四人其實都是修行之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白骨精要害的就不是簡簡單單的幾個普通人,而是走向神路的修煉人。

說到白骨精,咱們再談談中共。中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靈,他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形式,就是一條紅色的惡龍。當然,我們人的眼睛是無法看見的。

中共就如同林鴟鳥一般,極其善於偽裝,並且比白骨精更加的邪惡、凶殘。它迫害的不僅僅是幾個人,而是千千萬萬走在神路上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它也毒害了十幾億的中國人。

很多朋友都知道,人是神造的。可是,中共邪靈從小就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讓中國人不承認造就他們生命的神。大家想一想,如果人都不承認神了,那麼神又會怎樣對待人呢?

中共為迫害修行之人——法輪功學員,親自編導了一部「天安門自焚」的荒唐鬧劇,利用柔弱的婦女、兒童作為演員,毒害、欺騙了多少中國人,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分辯的清呢?

我們都知道,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被稱為是神傳文化,這個文化是人走向神,返本歸真,回歸天國的希望。中共邪靈非常清楚這一點,所以它才竭盡全力用一切邪惡的手段,以所謂的破四舊立四新,建設新中國為幌子,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救世主」,然後徹底毀滅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同時再給中國人灌輸一系列的黨文化。

中共魔鬼七十多年的所作所為,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毀滅中國人,把那些上當受騙、聽信它的中國人拖入地獄。

如果我們不扒掉它的偽裝,不去揭穿它的謊言,中國人是很難辨別和看清中共魔鬼的猙獰面目的。就像林鴟鳥一樣,如果沒有他人指點,您很看出它是一隻鳥。

如今,《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等真相書籍的橫空出世,徹底扒光了中共偽裝的外衣,把它醜陋猙獰的面孔赤裸裸的曝光在了全世界人的面前。

風靡全世界的神韻藝術團,每年在全世界約150個城市巡迴演出,他們在全力恢復被中共毀滅了的中華傳統文化,

朋友,當您了解了這一切的時候,您還會跟著中共那個魔鬼走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