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选举第二轮投票 苏纳克继续领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5日讯】再来关注英国首相选举的进展。7月14日,第二轮投票结果出炉,共5人晋级,前财政大臣苏纳克继续领先。

英国保守党推举新党魁暨首相的第二轮投票,周四(14日)已出炉。

前财政大臣苏纳克以101票继续领先。财政部主计长莫当特(和外交大臣特拉斯,分别以83票和64票名列第二、第三位。

候选人财政部初级部长巴德诺赫、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图根哈特,紧随其后。

司法部长布雷弗曼只获得27票,被淘汰。

根据英国最新民调,莫当特获得的支持率最高,排在第一。而目前得票最多的苏纳克排名第三。特拉斯也表现不错。

莫当特和特拉斯被认为是苏纳克的强劲对手。

英国目前面临一系列棘手的问题,包括飙升的高通胀、物价上涨,以及重拾民众对保守党的信任。

在这些问题上,几位候选人都积极的提出了解决政策。

苏纳克在竞选演讲中表示,他将以诚信、认真和决心来面对当前的经济困难。

英国前财政大臣 、保守党领袖候选人苏纳克:“承诺增加支出和降低税收是不可信的。虽然这对我来说可能在政治上不方便,但这也是事实。事实上,一旦我们控制了通货膨胀,我就会减轻税收负担。这是一个何时的问题,而不是是否的问题。”

莫当特则主张降低税收来解决日益高涨的通胀危机。

特拉斯向民众承诺,她会让英国经济在2024年恢复。

英国外交大臣、保守党领袖候选人特拉斯:“我们必须与英国公众保持一致,我们的经济不会在一夜之间重回正轨。这段时间会很艰难。但我知道到2024年我可以让我们走上上升的轨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