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3年 民运人士敬佩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4日讯】面对中共长达23年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仍然坚持信仰。洛杉矶民运人士表示,邪不压正,坚守信仰的人最终将获得成功。来看报导。

中共于1999年对法轮功发动的反人道迫害,至今已有23年之久。

民运人士郑存柱表示,法轮功学员坚持理念并和平反迫害,值得尊敬与学习。不过,中共对法轮功的残忍镇压,最终将邪不压正。

民运人士郑存柱:“它们(中共)本来想的很简单,利用自己的行政手段,全国的这种力量,能把法轮功打压下去,但是没想到,法轮功在全世界都传播开来了,而且很多华人社区里面大家都知道法轮功的存在,让很多人反省,特别是有些人跟法轮功学员接触以后了解到,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也了解到在国内镇压的真相,从这一点上来说呢,法轮功在海外做得很成功,值得我们学习。”

八九六四学生领袖王超华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学员的生活和家庭带来的惨痛伤害,不亚于六四受难者。

八九六四学生领袖王超华:“法轮功受迫害这个事情,实际上是江泽民当时用政党的势力,防止中共的自己统治权力失去基础,采取的非常严酷的非法举动。实际上,中共一直在标榜自己要建法治社会,在这种政治打压之下,造成大批法轮功信徒遭受无端迫害这样一个事件,所以我觉得,就像我们大家都不要忘记六四一样,我希望大家也不要忘记像法轮功这样受迫害的人。”

民运人士界立建表示,法轮功学员遭受抓捕、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等一系列反人类的迫害,却仍坚持信仰,令人敬佩。

民运人士界立建:“我们也看到,许那女士,在冬奥会期间,被重判了的十多年。那么她就是一个,两次奥运会期间遭受的这种伤害和打压,她的老公于宙正是被中共折磨致死,她的个人人生就是一个奥运劫,就是一个中共每次奥运会对她的一个劫难。”

他们向法轮功学员呼吁,所有对自由正义的打压都是暂时的,坚持最终能走向成功。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