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降温最快和最慢的美国房地产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4日讯】近日,美国房产网站Redfin基于今年2月至5月期间的房产中位销售价格、同比库存变化和综合因素对美国大都会房市进行了分析,房地产市场降温最快的十个城市中,有六个在加州,圣何塞成为冷却最快的房地产市场。

降温最快的前十名分别是(其中包括中位数销售价格):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1,560,000美元

加州萨克拉门托:610,000美元

加州奥克兰:107万美元

华盛顿州的西雅图:850,000美元

加州斯托克顿:576,000美元

爱达荷州博伊西:550,000美元

科罗拉多州丹佛:61.2万美元

加州圣地亚哥:87.5万美元

华盛顿州塔科马市:575,000美元

加州的旧金山:1,620,000美元

相比之下,纽约州的奥尔巴尼是冷却最慢的住房市场,其次是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和康涅狄格州的布里奇波特。

美国十个降温最慢的前十名住房市场分别是:

纽约州奥尔巴尼:289,000美元

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238,000美元

康涅狄格州的布里奇波特:57万美元

伊利诺伊州湖县:324,400美元

纽约州罗切斯特:212,100美元

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465,000美元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265,000美元

俄亥俄州阿克伦:200,000美元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310,000美元

弗吉尼亚州的弗吉尼亚海滩:32.5万美元

William Raveis抵押贷款公司的区域副总裁Melissa Cohn说,全国各地降温的首要原因之一是利率上升,但冷却并不意味着买家会看到价格下降,虽然一些市场的增长可能会放缓,但专家们仍然没有预计到大多数市场的价格会大幅下降。

事实上,成本较高的地区,如北加州,那里的房子可能很容易卖到100万到150万美元或更高,因此受到高利率的打击更大。例如,如果购买一栋百万美元的房子,首付为20%,那么在6%的利率下,月度按揭付款可能大约为5750美元,比3%的利率高出1400美元。

据Redfin的分析,一些冷却速度较快的市场已经出现了更多的库存。例如在西雅图,库存比前一年增加了40.9%。

“市场过热的原因之一就是缺乏库存,现在价格上涨的速度肯定会大大降低。”科恩说,她预测房地产市场将“健康地回归正常”。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