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狮追赶海滩游客 影片超一千万次观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3日讯】上周六(9日),一段关于南加州圣地亚哥的海狮在海滩上追逐游客的影片,在网上引发讨论,观看次数超过1000万。来看看当时的情况。

上周末,南加州圣地亚哥两只海狮追赶拉荷亚湾(La Jolla Cove)游客的短片,在网络上爆红。

画面显示,两只海狮迅速穿过沙滩,冲向人群,至少有20几人从海狮身边跑开。

这段视频自周六(9日)晚发布后,已经有超过1000万观看次数和140万次点赞。

根据报导,海狮最终还是回到水中,事件也似乎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

海狮专家奥特金(Eric Otjen)在美联社报导中表示,海狮在一年当中,因为繁殖季节到来,雄性会因为雌性而起争执,也可能导致这种追逐行为。

因此他提醒,民众如果遇到海狮朝自己方向狂奔,不要观望,而是要尽快躲开。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