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獅追趕海灘遊客 影片超一千萬次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上週六(9日),一段關於南加州聖地亞哥的海獅在海灘上追逐遊客的影片,在網上引發討論,觀看次數超過1000萬。來看看當時的情況。

上週末,南加州聖地亞哥兩隻海獅追趕拉荷亞灣(La Jolla Cove)遊客的短片,在網絡上爆紅。

畫面顯示,兩隻海獅迅速穿過沙灘,衝向人群,至少有20幾人從海獅身邊跑開。

這段視頻自週六(9日)晚發布後,已經有超過1000萬觀看次數和140萬次點讚。

根據報導,海獅最終還是回到水中,事件也似乎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海獅專家奥特金(Eric Otjen)在美聯社報導中表示,海獅在一年當中,因為繁殖季節到來,雄性會因為雌性而起爭執,也可能導致這種追逐行為。

因此他提醒,民眾如果遇到海獅朝自己方向狂奔,不要觀望,而是要盡快躲開。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