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亚法斯之战 滑水世界锦标赛上的比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2日讯】7月10日,首届滑水国际锦标赛希腊圆满落幕,一起来欣赏高手们在水上表演的“神龙摆尾”秀。

7月的希腊骄阳似火,正是在水中竞技的好时节。世界顶尖的滑水高手齐聚“哈齐斯滑水天堂”,在这里一决高下,并争夺高达2.2万美元的男子冠军奖金,以及1.2万美元的女子冠军奖金。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大家都兴致高昂。

滑水是一种借助动力牵引,使人在水面上“滑行”的水上运动。滑水者通常脚踏“滑水板”,在水面上完成各种动作。而这次的比赛属于“回旋滑水”,即滑水者左右穿插,类似滑雪中的回转。

在男子组方面,英国选手威尔・阿瑟在水中滑行,如同神龙摆尾,轻松绕过水面浮标,并成功激起一道道水墙。阿瑟不负众望拿到冠军,排名第二的是同为英国选手的温特,而意大利选手卢泽里排第三。

而女子组方面,加拿大选手杰米‧布尔势不可挡,顺利夺得后冠。而美国和意大利选手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女子冠军杰米‧布尔势:“这个周末在凯亚法斯的竞赛真是太棒了,我们获得了热情的欢呼,很多观众,每个人都享受各自美好的时光,我能够很好的滑水并获得头衔,真是太令人激动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