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亞法斯之戰 滑水世界錦標賽上的比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7月10日,首屆滑水國際錦標賽希臘圓滿落幕,一起來欣賞高手們在水上表演的「神龍擺尾」秀。

7月的希臘驕陽似火,正是在水中競技的好時節。世界頂尖的滑水高手齊聚「哈齊斯滑水天堂」,在這裡一決高下,並爭奪高達2.2萬美元的男子冠軍獎金,以及1.2萬美元的女子冠軍獎金。無論是參賽選手,還是觀眾大家都興致高昂。

滑水是一種藉助動力牽引,使人在水面上「滑行」的水上運動。滑水者通常腳踏「滑水板」,在水面上完成各種動作。而這次的比賽屬於「迴旋滑水」,即滑水者左右穿插,類似滑雪中的回轉。

在男子組方面,英國選手威爾・阿瑟在水中滑行,如同神龍擺尾,輕鬆繞過水面浮標,並成功激起一道道水牆。阿瑟不負眾望拿到冠軍,排名第二的是同為英國選手的溫特,而意大利選手盧澤裡排第三。

而女子組方面,加拿大選手傑米‧布爾勢不可擋,順利奪得后冠。而美國和意大利選手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

女子冠軍傑米‧布爾勢:「這個週末在凱亞法斯的競賽真是太棒了,我們獲得了熱情的歡呼,很多觀眾,每個人都享受各自美好的時光,我能夠很好的滑水並獲得頭銜,真是太令人激動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