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创造世界奇迹 基督徒想看大法书

作者:韩笑

前不久,三退义工曾女士通过电话给大陆一位基督徒讲大法真相,这名男子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后表示要退出中共党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

电话录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6/roujin-jidu-tuidang-2.mp3

那天,曾女士拨通这位男士的电话,简短问候之后说,“告诉您一个大好事儿,就是关于我们华人最高的荣耀:我们中国出了一本书,翻译了40多种文字,什么概念呢?他超越了我们民族文化的巅峰,创造了世界文化史上的奇迹。”

“这本书的名字就叫《转法轮》。”曾女士继续说,“《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法轮功已经洪传了100多个国家,获得各国家褒奖5000多项。同时几十个国家为自己的民族设立一个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以纪念和感恩他给人类带来的希望和光明,他创造了一个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辉煌!”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别神奇。曾经患过绝症、疑难杂症,几十年瘫痪的病人,通过修炼以后就康复了,所以说人类才给了他这么高的景仰。”

“实际上当时在中国也是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使全球一亿多人不花一分钱,获得了身体健康,得到了道德的升华。法轮功是佛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所以我们千万不能相信中共的谎言去抵触佛法,这样对自己非常的不好。”

“其实人类现在处在一个非常特殊的历史阶段,真的可能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历史的巨变,你看现在中国灾害也多,所以我在这里就想送您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了吗?”

消除误解

可是,男士答非所问地说:“我炼了法轮大法,是不是刀枪不入嘛?”“我感兴趣,这里有很多人都在炼法轮功。他们说刀枪不入,什么病都可以好,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啊?”

曾女士郑重地告诉他,“在迫害的前一年,98年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还有人大,都对法轮功做了调查,对祛病健身总有效率是97.9%,法轮功在中国没做任何广告。”

“修炼是自己的选择,但是不能抵触佛法,这个对你非常不好,而且我还告诉你一个保命方法,在关键时刻要喊‘法轮大法好’,再一个你就退党退团退队。”

“为什么要退呢?因为共产党是无神论,不正视生命。马克思主义宣扬的生命观是什么?生命就是复合蛋白质,所以共产党的出现造成了人类一亿五千万非正常死亡。”

“你是哪里人?你是不是洗脑了?”男士似乎没有真正理解真相,还在犯迷糊。

曾女士没有接他的话茬,而是语气坚定,不容置疑地说,“你要退出来,这个退不是在组织上退,你心里跟它一个划分。”“中共和平执政时期害死了8000万中国人,又迫害法轮功、六四枪杀学生,现在大规模活摘中国人的器官,这种滔天罪行,天理不容。”

男士说传佛法要经费之类的话,曾女士严肃地告诉他,“我相信你是有智慧的人,你先把党团队退出来,你是党员还是团员?我给你起个好听的名字,用福畅退出来,你想坚持你原来的信仰也没有关系,但是我就是希望你不要抵触佛法。”

男士说自己是基督徒。曾女士继续讲,“你信仰耶稣没关系,可是你知道吗?当初尼禄迫害基督徒的时候,也是像现在一样。当初如果有大法弟子讲真相的话,罗马的人不会那样成批、成批的,无数的人就被大瘟疫带走了。”

“你是信主的有智慧的人,你现在退出来。共产党是什么?共产党是无神论,而且它在建国以来杀害了无数的圣徒,对不对?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是要选择无神论还是真正的有神论?有神论,你的耶稣是存在的,是主嘛,对不对?你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脚踩两只船,能行吗?”

曾女士还告诉他, 人类各种预言包括《圣经启示录》都预言过,人类在末世会有觉者来人间度人,佛教经典也说婆罗花开的时候,法轮圣王会出现,会传法轮佛法。

愿意退党

曾女士谆谆相告,“所以说,你就抱着一颗虔诚的心,我们退出来,不要无神论。你说随时为它牺牲自己生命,你就是它的一份子,到时候它的那身血债,你就得替它偿还。你这个誓言在,神也会认为你没有人类基本的良知,到时就会淘汰你。”

“祝福你啊,今天你接电话也是有福气,我们就叫福畅,欢畅的畅,我们把这个恶毒的誓言取消掉,我们退出来做一个有福分的人,顺应天象,好吗?你是党员,是吗?”

男士是党员,这时才明确说:“嗯,好的。”并表示想看《转法轮》。曾女士告诉他大法网站可免费下载四十多本书和炼功录像。

曾女士真心祝福他,转告亲朋好友一起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遇到危难的时候,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大福份。她还讲了“天安门自焚”和“1400例死亡”全是假的。中共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本身就是个邪魔。

随着三退洪流滚滚向前,国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向中国大陆民众讲真相,许多人也明白了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因而目前已有3.98亿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中国四川成都基督徒朱爽发表声明说,“愿意从头到尾驱除所有邪恶共党灌输的东西,欺骗、无敬畏之心、戾气,并且不再对邪党有憎恨,因为恨也是邪党教的,恨它证明还对它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没有深刻认识到邪党的本质。”

他表示,作为基督徒彻底明白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中共就是撒旦代言人后,对中共连恨都没有了,这才是真正的脱离中共,从思维到灵魂都脱离中共,以蒙求神的救赎。希望上天早日灭掉邪恶中共,驱除附身在中国人身上的毒瘤,让向往民主自由善良的人在阳光下的新中国共聚一堂。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