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創造世界奇蹟 基督徒想看大法書

作者:韓笑

前不久,三退義工曾女士通過電話給大陸一位基督徒講大法真相,這名男子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後表示要退出中共黨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6/roujin-jidu-tuidang-2.mp3

那天,曾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簡短問候之後說,「告訴您一個大好事兒,就是關於我們華人最高的榮耀:我們中國出了一本書,翻譯了40多種文字,什麼概念呢?他超越了我們民族文化的巔峰,創造了世界文化史上的奇蹟。」

「這本書的名字就叫《轉法輪》。」曾女士繼續說,「《轉法輪》是法輪功的主要著作,法輪功已經洪傳了100多個國家,獲得各國家褒獎5000多項。同時幾十個國家為自己的民族設立一個節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紀念和感恩他給人類帶來的希望和光明,他創造了一個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輝煌!」

「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別神奇。曾經患過絕症、疑難雜症,幾十年癱瘓的病人,通過修煉以後就康復了,所以說人類才給了他這麼高的景仰。」

「實際上當時在中國也是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使全球一億多人不花一分錢,獲得了身體健康,得到了道德的昇華。法輪功是佛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所以我們千萬不能相信中共的謊言去牴觸佛法,這樣對自己非常的不好。」

「其實人類現在處在一個非常特殊的歷史階段,真的可能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歷史的巨變,你看現在中國災害也多,所以我在這裡就想送您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了嗎?」

消除誤解

可是,男士答非所問地說:「我煉了法輪大法,是不是刀槍不入嘛?」「我感興趣,這裡有很多人都在煉法輪功。他們說刀槍不入,什麼病都可以好,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曾女士鄭重地告訴他,「在迫害的前一年,98年公安部、國家體育總局、還有人大,都對法輪功做了調查,對祛病健身總有效率是97.9%,法輪功在中國沒做任何廣告。」

「修煉是自己的選擇,但是不能牴觸佛法,這個對你非常不好,而且我還告訴你一個保命方法,在關鍵時刻要喊『法輪大法好』,再一個你就退黨退團退隊。」

「為什麼要退呢?因為共產黨是無神論,不正視生命。馬克思主義宣揚的生命觀是什麼?生命就是複合蛋白質,所以共產黨的出現造成了人類一億五千萬非正常死亡。」

「你是哪裡人?你是不是洗腦了?」男士似乎沒有真正理解真相,還在犯迷糊。

曾女士沒有接他的話茬,而是語氣堅定,不容置疑地說,「你要退出來,這個退不是在組織上退,你心裡跟它一個劃分。」「中共和平執政時期害死了8000萬中國人,又迫害法輪功、六四槍殺學生,現在大規模活摘中國人的器官,這種滔天罪行,天理不容。」

男士說傳佛法要經費之類的話,曾女士嚴肅地告訴他,「我相信你是有智慧的人,你先把黨團隊退出來,你是黨員還是團員?我給你起個好聽的名字,用福暢退出來,你想堅持你原來的信仰也沒有關係,但是我就是希望你不要牴觸佛法。」

男士說自己是基督徒。曾女士繼續講,「你信仰耶穌沒關係,可是你知道嗎?當初尼祿迫害基督徒的時候,也是像現在一樣。當初如果有大法弟子講真相的話,羅馬的人不會那樣成批、成批的,無數的人就被大瘟疫帶走了。」

「你是信主的有智慧的人,你現在退出來。共產黨是什麼?共產黨是無神論,而且它在建國以來殺害了無數的聖徒,對不對?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是要選擇無神論還是真正的有神論?有神論,你的耶穌是存在的,是主嘛,對不對?你在這樣的情況下你腳踩兩隻船,能行嗎?」

曾女士還告訴他, 人類各種預言包括《聖經啟示錄》都預言過,人類在末世會有覺者來人間度人,佛教經典也說婆羅花開的時候,法輪聖王會出現,會傳法輪佛法。

願意退黨

曾女士諄諄相告,「所以說,你就抱著一顆虔誠的心,我們退出來,不要無神論。你說隨時為它犧牲自己生命,你就是它的一份子,到時候它的那身血債,你就得替它償還。你這個誓言在,神也會認為你沒有人類基本的良知,到時就會淘汰你。」

「祝福你啊,今天你接電話也是有福氣,我們就叫福暢,歡暢的暢,我們把這個惡毒的誓言取消掉,我們退出來做一個有福分的人,順應天象,好嗎?你是黨員,是嗎?」

男士是黨員,這時才明確說:「嗯,好的。」並表示想看《轉法輪》。曾女士告訴他大法網站可免費下載四十多本書和煉功錄像。

曾女士真心祝福他,轉告親朋好友一起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遇到危難的時候,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大福份。她還講了「天安門自焚」和「1400例死亡」全是假的。中共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本身就是個邪魔。

隨著三退洪流滾滾向前,國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向中國大陸民眾講真相,許多人也明白了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因而目前已有3.98億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中國四川成都基督徒朱爽發表聲明說,「願意從頭到尾驅除所有邪惡共黨灌輸的東西,欺騙、無敬畏之心、戾氣,並且不再對邪黨有憎恨,因為恨也是邪黨教的,恨它證明還對它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沒有深刻認識到邪黨的本質。」

他表示,作為基督徒徹底明白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中共就是撒旦代言人後,對中共連恨都沒有了,這才是真正的脫離中共,從思維到靈魂都脫離中共,以蒙求神的救贖。希望上天早日滅掉邪惡中共,驅除附身在中國人身上的毒瘤,讓嚮往民主自由善良的人在陽光下的新中國共聚一堂。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