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金医院发生砍人事件 现场血迹斑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0日讯】周六(7月9日)早上,上海瑞金医院内发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劫持民众,官方称造成4人受伤,但遭到网络一片质疑。

上海黄浦警方称,9日11时30分左右,瑞金医院内有人持刀伤人。一名男子在该院门诊部七楼,持刀劫持民众。对峙后,警方开枪将男子击伤制伏。

很多人从医院惊恐逃出,有人问“干嘛、干嘛?”一个女子回应说:“砍人、砍人。”

网上视频显示,有小孩身上有血迹。

据报导,医护人员透露,嫌疑人先在二楼儿科诊区行凶,再逃到七楼。

据称是瑞金医院救治伤者的医生在群里说,“两个小孩,一个小孩大网膜出来了,一个小孩耳朵被砍;四个大人重伤去手术室抢救。一个儿科主任大腿砍了,皮外伤缝好了,手部多处浅表损伤,现在送往手术室。两护士被砍,没进入肌肉层,进行了缝合。其他一些病人就是缝合处理;凶手目前已被抓住,在抢救室铐着的。凶手还给他处理了一下,真不想搞。就是无差别的砍人了。”

当天,有关上海瑞金医院男子持刀伤人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很多网民质疑官方通报避重就轻,并质疑通报的受伤人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