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金醫院發生砍人事件 現場血跡斑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週六(7月9日)早上,上海瑞金醫院內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劫持民眾,官方稱造成4人受傷,但遭到網絡一片質疑。

上海黃浦警方稱,9日11時30分左右,瑞金醫院內有人持刀傷人。一名男子在該院門診部七樓,持刀劫持民眾。對峙後,警方開槍將男子擊傷制伏。

很多人從醫院驚恐逃出,有人問「幹嘛、幹嘛?」一個女子回應說:「砍人、砍人。」

網上視頻顯示,有小孩身上有血跡。

據報導,醫護人員透露,嫌疑人先在二樓兒科診區行凶,再逃到七樓。

據稱是瑞金醫院救治傷者的醫生在群裡說,「兩個小孩,一個小孩大網膜出來了,一個小孩耳朵被砍;四個大人重傷去手術室搶救。一個兒科主任大腿砍了,皮外傷縫好了,手部多處淺表損傷,現在送往手術室。兩護士被砍,沒進入肌肉層,進行了縫合。其他一些病人就是縫合處理;凶手目前已被抓住,在搶救室銬著的。凶手還給他處理了一下,真不想搞。就是無差別的砍人了。」

當天,有關上海瑞金醫院男子持刀傷人的話題登上了熱搜榜,很多網民質疑官方通報避重就輕,並質疑通報的受傷人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